李树海出席市政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

2016-09-02 09:09:0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

  9月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树海出席并讲话。

  李树海强调,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必须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要明确岗位职责,解决个别岗位交叉导致职责错位的问题,切实提高政协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必须在为民情怀上倾力倾情。要扎实助力推进全市脱贫攻坚中心工作,继续做深做实政协“百企千人帮万户、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不断拓展帮扶成效,真正为民担当作为。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必须在当前工作上出彩。要全力以赴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集中精力抓好省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巴中现场会准备工作;要强化机关干部责任意识,自觉维护和提高政协的良好形象。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敏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明生讲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含登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杨白华、曹华、任小娟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