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疫”往无前!

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2022-12-02 09:45:4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闻令而动、就地上岗、向疫“而行”,第一时间组建党员干部职工防疫志愿服务队,接受统筹安排调度,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就地向居住地社区(小区)报到成为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你好,能帮我去药店买个药吗?”“屋里没油了,可以帮忙买一下不?”11月30日,降温后的巴城格外寒冷,在巴州区东城街道北门社区巴州剧院卡口,来自巴中日报社的党员苟邦义正在此值勤。从中午12时到下午3时,穿着红马甲的他与卡口值勤的其他人员一直在雨中忙碌。
  下沉到巴州剧院卡口值勤点的还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人员王潘、巴州区发改局工作人员肖萍、巴州区国资局重邦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怀祥,他们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巡查值守、分发防疫物资、购买日常生活用品、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等工作。到了该“下班”的时候,大家谁都不说走。“作为党员,在这种时候,我们更要出一份力!”张怀祥说。
  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还有很多来自市直机关的党员干部职工成为社区志愿者,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用优良作风和责任担当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注入红色力量。(记者 牟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