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8日—2024年1月28日)
《关于城市园林绿化现状体验的问卷调查》公众参与情况

2024-02-06 10:12:02来源: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量:

2023年12月28日-2024年1月28日,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城市园林绿化现状体验的问卷调查》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调研本市居民意向,现将居民参与情况反馈如下:

一、本次参与调查的对象中,92%的调查对象为23-60岁的青、成年群体,88%的调查对象在这座城市的居住年限达3年以上。

二、本次调查中96%的调查对象均表示关注着城市的绿化发展,且表示绿化对一座城市的发展至关重要。

三、本次调查对象普遍认为,我市城市园林绿化与前几年相比有着较大提升,对于道路两旁种植行道树的观赏性和遮阴性均表示十分重要。对于提高市民的绿化环保意识,除去在路边增加绿化标识、指定人员进行监督维护外,调查对象更多倾向于增加绿化方面的宣传与活动进行知识普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