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2023年巴中市未成年人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活动

2023-09-20 16:42:10来源:掌上巴中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9月15日上午,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巴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坝小学承办的以“红心向党强国有我”为主题的2023年巴中市未成年人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活动文艺演出,在巴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现场,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演唱拉开了文艺演出活动的序幕,伴着优美的旋律,中坝小学的文艺志愿者们用细腻真挚的感情,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热爱。“这个节目非常好,展现了我们的祖国在这些年来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今天安定繁荣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中坝社区居民赵先生说。随后,歌曲、朗诵、曲艺等一个个精彩节目依次登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群众爱祖国、跟党走,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