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开展“和雷锋一起献血”主题活动

2024-03-06 16:02:45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精神,3月5日,巴州区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在主城区开展“和雷锋一起献血”主题活动。

“我是第二次献血,这次我献了400毫升。”在巴人广场献血点,刚刚献完血的巴中市烟草公司物流中心员工毛钏镔说。同为市烟草公司物流中心员工的岳倩也表示,他们选择在3月5日这天献血帮助他人,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我是第三次献血了,这次跟之前一样,捐献了400毫升。”

据毛钏镔介绍,3月5日上午,公司物流中心得知巴州区在主城区开展“和雷锋一起献血”主题活动后,便立即组织12名干部职工来到巴人广场献血点。经筛查,最终有5人符合献血条件并成功捐献血液。

在巴州区移动公司上班的庞成文一早便来到巴人广场献血点。“我是一名党员,更应积极响应献血号召,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成功捐献400毫升血液的庞成文表示,此次是他第一次献血,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我们在巴人广场、蓝湾国际广场、中泉国际广场设置了采血点,方便干部职工就近参与献血。”巴州区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主题活动有序开展,巴州区组织街道、区级部门通过广播、短信、微信、会议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参与到无偿献血主题活动中来。截至3月5日下午4时,共有80人献血,献血量32000毫升。(记者 李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