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李映主持并讲话

2024-02-09 09:39:4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人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取得重大成果的系统总结,准确把握关于主题教育经验启示的精辟概括,准确把握关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定扛牢政治责任、坚决落实从严要求、坚持把准目标任务,聚焦以学铸魂强思想,理论根基更加牢固;聚焦以学增智明方向,工作思路更加明晰;聚焦以学正风炼品格,政治生态更加清朗;聚焦以学促干强担当,人大作为更加彰显,形成了全覆盖学习、全过程统筹、全链条落实、全方位践行的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四个以学”长效机制,在学深悟透、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服务大局上持续发力,深化理论学习、务实开展调查研究、立足职责推动发展、动真碰硬检视整改、聚焦问题建章立制,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成员,非中共党员副主任参加会议。(记者 罗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