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在巴开展执法检查时强调
持续强化《条例》宣传贯彻 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
何平 李映先后陪同

2023-10-13 09:17:4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10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家德率队到我市开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市委书记何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先后陪同。
  朱家德一行先后来到平昌县上城丽景,巴中经开区棠湖·十里书香,巴州区北路华府、江南尚城二期,恩阳区文锦帝都等小区,采取听取汇报、现场察看、询问沟通等方式,实地检查《条例》宣传贯彻、业委会组建运行、物业管理公司星级评定、维修资金管理使用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物业从业人员、小区居民沟通交流,听取他们对《条例》实施的相关意见建议。
  朱家德对我市深入宣传贯彻落实《条例》、推动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物业管理作为现代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基本单元,是连接居民生活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最直接的抓手,人民群众对此高度关注。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物业管理和物业服务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普法力度,扩大《条例》宣传覆盖面,综合运用会前学法、制作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提高公众知晓率,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党建引领、依法治理、自治德治相结合,在坚持党的领导、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引导鼓励居民共同参与小区管理,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着力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获得感。
  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杨晓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卿泳、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陈静、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王建娥参加,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刘恒,市领导梁津华、李本勇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易小兵陪同。(记者 曾洲 郑栋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