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参加通江代表团审议

2020-05-17 10:18:58 来源:巴中日报

抓住机遇 发挥优势 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发展

5月16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罗增斌来到所在的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通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并发言。他希望通江县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通江代表团讨论会场,代表们围绕各项工作报告畅所欲言,谈感受、提建议、谋发展,现场气氛热烈。市人大代表赵建民、向英才、何奎、王永均、岳秀凤等先后发言,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升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一区三地”影响力、擦亮特色农业金字招牌、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等提出意见建议。

罗增斌在发言中对各项工作报告表示赞成。他说,过去一年,巴中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一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有力应对严峻复杂经济形势和各种困难挑战,全市脱贫攻坚实现全域摘帽,交通建设成果丰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迈出坚实步伐,改革开放活力迸发,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群众更具获得感。

罗增斌对通江县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要清醒认识面临的挑战,充分估计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风险,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要求,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坚持“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各项工作。罗增斌希望通江县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发展。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态势。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持续发展特色产业,充分发挥空山黄牛、青峪猪、山地梅花鸡等优势产业,积极培育龙头企业,延长产业链。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认真落实市委“重大项目推进年”部署,加快各项重点项目建设。要全面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办好惠民利民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高质量抓好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工作,把控好每一个环节和细节,把工程项目做成精品。各级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通江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袁闻聪参加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