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发布2024年3月“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安排计划的公告

2024-03-01 17:02:43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强化困难群体就业服务,畅通求职招聘渠道,促进人岗精准匹配、高效对接,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9部门<关于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拟于近期采取线上、线下以及直播带岗等方式开展系列招聘活动。现将招聘活动安排计划公告如下,欢迎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踊跃报名参加;欢迎有求职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长江禁捕退捕渔民、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等城乡劳动者届时入场求职应聘。

特此公告。


附件:2024年3月“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计划表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